法学院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论证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1

2023年11月13日下午16时30分,重大课题申报征求专家意见研讨会在法学院会议室307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进行,由何俊毅院长主持,学校科学研究院王晓丽副院长出席会议,中国计量大学王斐弘教授、陇东学院谢拓副教授特邀参加,法学院王勇教授、牛绿花教授、田庆锋副教授、雷倩老师、李娟老师,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张宏博士、部分法学院研究生等共计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勇教授首先发言,对总课题的设计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一系列需要解决的问题,确定了课题目标,即要审视课题的定义和要求,明确实现的目标和预期结果。并希望每位专家畅所欲言,指明其中的不足之处和可以改进的地方。



同时,何俊毅院长、王斐弘教授、谢拓副教授、牛绿花教授、田庆锋副教授、雷倩老师、李娟老师和张宏博士等也对本课题中包含的具体内容提出了细致化的建议和改进方案,对课题申报书中的技术细节和相关理论假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分析现有解决方案的优缺点,以及亟需改进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