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 共庆双甲子” 学生先进个人的评选通知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发扬广大学生爱国进步和志愿服务的良好品质,提振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庆母校百廿华诞,现结合2022以来法学院学生在参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在全院范围评选并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新生军训及文明宿舍等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法学院全体全日制学生

    二、评定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积极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四自”要求。

     4.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艰苦奋斗,自立自强。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无本次评选资格:

  所受纪律处分期限未解除者;

  欠缴学费者;

  延修者;

  休学者。

    三、评选内容

   (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1.评选条件

    (1)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

    (2)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完成大学小帮手打卡和体温上报,且打卡率达98%以上;

    (3)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或志愿参加各级政府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

    (4)积极支持和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其他情形。

2.推荐名额:每班按3人进行推荐。

3.奖励:荣誉证书及价值200元左右奖品1

   (二)军训先进个人(仅限2022级本科新生

1.评选条件

   (1)2022年军训过程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军训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军训和集体活动且表现突出;

   (2)尊重教官和教师,主动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

   (3)军训期间无观训、请假、迟到等记录;

   (4)已获学校表彰奖励者不再参评。

2.推荐名额:2022级本科班级每班3人。

    3.奖励:荣誉证书及价值200元左右奖品1

   (三)文明宿舍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参评)

1.评选条件:宿舍整体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宿舍成员关系融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公寓管理规章制度;

2.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宿舍内无任何安全隐患;宿舍内务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等。

3.推荐名额:每班4个。

4.奖励:荣誉证书及人均价值100元左右奖品1

    四、申报方式

    1.本次评选采取线上方式,参与评选的个人需提交申请表及相关申报材料

    2.各奖项申请材料字数均不少于500字,内容真实可靠。

    3.各班级成立以班主任/班长为组长的评定小组,根据本评定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评选工作,并根据评选名额要求,经班级公示无异议后将本班评选材料至学院团委

    4.材料报送时间:101612:00时前


附件:申请表.doc





           法 学 院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