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铮铮 砥砺前行——法学院党委举行2022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415


202271日中午1250,法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党委委员何俊毅、田庆锋、马敬、杜睿哲、党崇武、曾庆辉、张永祯,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30名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首先,在新党员靳建鑫同志领誓下,学院60余名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齐声念出入党誓词,气氛热烈,振奋人心。短短80个字,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其次,学院九名党委委员亲自为2022上半年新发展的30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第二,要勤于学习思考,努力成才报国;第三,要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第四,要心中有责,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豁得出来,在思想上先人一步,在行动上,奋勇争先,事事处处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法学院院长、党委委员何俊毅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先锋作用;牢记入党初心,誓言即信仰,无论身处何种环境,无论面临何种考验,都应将入党誓词深深烙印脑海、镌刻心间,立足本职岗位,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来践行初心。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日后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