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西北法律文化资源(简牍法学)平台功能型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77


经法学院党委批准,西北法律文化资源整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简牍法学研究所)平台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并于2022622日晚在法学院307会议召开成立大会。



 参加成立大会的有法学院民族法制与民族政策研究所所长牛绿花教授,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西南政法大学人权教育与研究中心西部基地西北师范大学西部少数民族权利研究中心副主任赵书文副教授,法学院党委委员、西北法律文化资源整理与应用研究中心(简牍法学研究所)主任田庆锋教授,法学院党委委员马敬副教授等师党员20余人。



会上,田庆锋教授汇报了西北法律文化资源整理与应用研究中心发展的历史、研究的主要方向、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平台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计划;选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党委委员马敬副教授对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并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投票,最后选举出书记、副书记各1人,支部委员3人,并且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分工,决定报学院党委审批。

(撰稿:杨思平;审核:田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