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规范党员言行 平稳安全度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35



为确保学生能够平稳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五一劳动节假期,坚守来之不易的防疫结果,建设平安校园,427日晚,法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规范党员言行,平稳安全度假”主题党日活动。




各学生支部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就业、人身安全及支部工作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坚决执行属地政府、社区、学校及学院的各项防疫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带头遵纪守法,严守纪律红线。在网络社交平台保持理性,注意甄别各类不良与虚假信息,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环境。二是全体党员在假期要注意人身安全,带头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诈,不去各类危险场所。三是毕业生要牢牢把握就业黄金期,毕业生党员要引领带动其他同学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四是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深入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


                  


希望各位党员和全体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适当运动,阳光度假,度过一个安全而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