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就业情况通报暨求职相关问题答疑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81


  为使毕业生充分抓住“金三银四”黄金求职季,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使全体毕业生均有心仪的工作岗位,414日下午15时,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法学院就业情况通报暨求职相关问题答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招生就业处胡炜老师、团委书记张永祯老师、本科生班主任柴晓宇老师、张国文老师及全体未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金元老师通报了学校、学院当前本科生、研究生签约及考研情况,指出法学院毕业生在最后的毕业季仍存在观望、“二战”“慢就业”等现象,安排部署了“百日冲刺”招聘会参会事宜,号召全体未就业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先有位再有为”,争取毕业之时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迈进新的工作单位。



招生就业处胡炜老师针对法学专业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遇到的档案发送、签约、解约及应届生身份等问题作了细致的答疑解惑。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积极主动走向社会,自食其力开启新的生活;广泛投递简历,重点锁定单位,加快签约进程;先就业积累工作经验,再深造谋取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