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00

学期伊始,春风送暖,无奈疫情肆虐。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情况。3月22日晚19:30分,法学院团委书记张永祯深入研究生公寓四号楼和知行学院二号楼宿舍,走访看望新校区的研究生。



走访过程中,张永祯老师与研究生一、二年级同学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生活方面的问题并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张老师对学生寝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再次强调春季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务必做好寝室消防安全。针对当下疫情,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定时进行消杀,保持寝室空气流通以及干净整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老师对同学们的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优良的作风继续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撰 稿:崔  德  立

校 稿:法     婷

审 核:张  永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