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学校、辖区的疫情管控政策,202232219时,法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团委书记张永祯老师、辅导员宋香云老师、李润林老师、王婷婷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祯老师就日前新校区法学院研究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的防疫措施;学生干部要关心身边的同学、关注身心健康问题;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有事积极联系老师。宋香云老师总结了蓝天公寓和党校公寓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之前的志愿活动给予了认可;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善要求。王金元书记强调防疫工作到了关键时刻,需要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努力。王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实消息;同时他号召大家理解学校为防疫所作出的努力,多与身边同学沟通;王书记关注毕业年级的就业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的双选会,学生干部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就业动向;他还强调了电信防诈骗问题;此外,王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能与老师保持紧密联系,为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出谋划策。


任何的追求都是建立在平安健康之上。疫情防控不光是一项政策,更是一种责任,对自己负责、为身边人负责。在这个特殊时期学生干部应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 稿:汪  俞  君

 稿:法     婷

审 核:张  永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