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52


新学期,万象更新!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2日晚1930分,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三个校区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本科生和研究生。




走访过程中,本科生班主任张国文老师与大四毕业生深入交流,从考研复试到求职准备,从个人规划到个人安全;研究生导师齐建辉老师详细询问每一间宿舍学生返校到位情况、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以及新学期课程学习的安排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及时调整状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相关事宜。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需要多开窗通风,定期进行消杀,保持寝室空气流通以及干净整洁,注意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生活场所的了解,这也是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体现,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昂扬的姿态,积极乐观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