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关爱学生、潜心育人的作用,32日下午,法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主持,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金元同志从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服务、班主任工作、日常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要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将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做好全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班主任要充分掌握班级事务,通过修订相关办法进一步规范班主任工作,提升班级管理质量。同时,班主任就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新学期,新开始,孕育着新的憧憬与希望。法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