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229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章,平稳优质开启新征程,31日上午9时,学院在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金元同志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学院学生工作重点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2022年学生工作目标,在新起点上打造学院特色品牌,不断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王金元副书记特别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早规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争取我院的考研和就业工作能登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各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生管理、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方面找差距、查问题、提建议,并就改进工作方法等开展了探讨。

厉兵秣马聚能量,蓄势待发新征程。本次学生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奋斗方向,鼓舞了学工队伍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各项工作已箭在弦上,全体学工人员将以深耕之态、初心之楫、砥砺之姿一起开启高质量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