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花开,成功上岸 --法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61


为了进一步鼓舞复习备战考研学子的斗志,引导同学们坚定目标,增强信心,做好最后阶段冲刺复习。20211213日下午16:30,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召开了2018级学生考研考前动员大会。院长杜睿哲教授、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和“德法班”班主任罗杰老师出席会议。2018考研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罗杰老师就考研注意事项作出温馨提醒,她指出:今年考研处在疫情期间,考研形势很严峻,考研学子要熟悉考场、明确路线、掌握考试时间;要尽量放松考试心态,自我进行情绪调节,合理饮食、保证睡眠、保持精力充沛,以平稳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杜睿哲院长向考研学子表达了祝福之意,希望同学们抓紧在考前最后一段时间里补齐短板,发扬“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精神,最后都能得偿所愿,金榜题名。



会后,杜院长代表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亲手送上考研大礼包,预祝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鼓舞了士气。“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考研之路,唯坚持贯之,持之以恒之。希望所有法科学子都能化作利剑,刺穿所有的不可能,打造属于自己的远大前程。在此,学院祝愿所有即将考研的同学们顺利上岸,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