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07

11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307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发军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七个部分内容李发军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李发军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