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18


108日下午18:30分,法学院2021—2022学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培训会在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



会上,宋香云老师首先就此次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评定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班级必须认真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不挪用、不截留,切实发挥奖助学金在奖励先进、资助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王金元副书记在总结时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评定工作要符合学校要求和程序,评定结果要公开公平公正;二是各班要大力营造良好的学风,通过选树班级优秀典型引导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全力支持各班创新性学习举措;三是各班要进一步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时刻关注学生动态,重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以高度的责任心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四是要持续精准做好就业工作,通过“‘三位一体’导师负责制”,努力提升学生考研率、就业率,为实现2022届学生就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位班主任还就班级管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