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3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15日上午9时,法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院长杜睿哲、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副院长党崇武、副院长车亮亮及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代表学院向2021级全体新生顺利进入我院表示热烈的祝贺。2021级法学2班王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其热情洋溢的发言和自信的谈吐表达了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青年教师代表、2021级法学1班班主任罗杰老师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乘风破浪,努力前行。




激扬青春力量,培育法治人才。”杜睿哲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寄语:一要培育良好的人文精神和法治精神;二要努力提升学习的能力;三要提升专注力和合作精神。学习法律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才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希望同学们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融入新的生活,牢记法律人的担当,求实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据悉913日至16学校和学院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活动全体新生将通过入学教育快速地转变角色无障碍融入大学生活当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