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大提升,法学院落实落细工作职责,一生一策,包干到底,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切实有效的解决2021届本硕毕业生就业问题,让学生能就业,就好业,好就业。努力提高学院就业去向落实率。22日下午三点,学院邀请招生就业中心胡炜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疑问进行专题解答。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炜老师就2021届毕业生目前存在的就业问题和就业困惑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向与会的各位老师着重解释了学生和老师所关心的“应届生”身份、择业期等问题。并对老师们所提出的关于学生就业去向落实的问题进行认真耐心解答。

    李发军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目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加强对就业工作的指导和落实,就是彻彻底底的为群众办实事。今天的会议既是专题会,也是任务分配会,全体党员同志要先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院教职工共同下好就业这盘“棋”,每个人都要完成所分配的就业名额,切实提高就业率;学院要通过优化课程设置、调整评价体系等举措,使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实现有效衔接与融合,时刻以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标准来共同打好就业工作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