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00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经过学院前期认真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我院获得此次竞赛多项奖励,递交的作品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4项,共计37项。学院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和“学院进步显著奖”。




近两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发展,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法学专业与创新发展有效融合,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夯实走向社会的专业基础。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能力、学院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以及诸位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极大地提振了广大师生在创新创业发展方面的信心。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的理念,广泛发动,校院联动,通过培育选拔、强化指导和提升保障等举措,进一步提高我院“挑战杯”竞赛水平。



无挑战,不青春!学院将以此获奖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争取在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