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67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同学们即将毕业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开启新的人生。为更好倾听毕业生同学在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2日下午,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优秀研究生导师”王兰教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金元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诸位毕业生代表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会上,同学们一一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在师大法学院学习是自己一生中最为难忘的经历,感谢老师们的教育及培养,同时大家也从本科生课程设置、考研辅导、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专业实习时间冲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学院在可能的情况下调整本科生实习时间,给予考研的同学更加充裕的复习时间;加强教学与实践和法考之间的联系;提升学术型研究生的学术素养,每学期末应开展一次成果展示等。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逐一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服务和管理,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学习和成长环境。



党委书记李发军老师在总结时讲到:同学们一定要主动适应社会,敢于拼搏,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同学们要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时刻以母校为荣,共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以坚定自信的步伐迈向幸福的人生,前程似锦,走出自己的辉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