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代表队荣获“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带动“四史”教育走向深入,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527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院负责人和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决赛。




经过院内选拔,我院章玉杭、徐琳、马骏三位同学组成学生党员队参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严肃热烈。我院三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精诚协作、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学生党员代表队一等奖,章玉杭、徐琳、马骏获“优秀选手”称号。



此次比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为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了平台。我院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为法科学子树立良好榜样,展示出我院学子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