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41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8日晚19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同收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该电影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受过苏联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的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深陷险境,不畏牺牲,最终完成了党组织交付的人物。电影中,革命先烈说“我们没能看到黎明,但是我们点亮了光,总有一天,你们会生活在阳光下,抬头挺胸。”这句话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为了新中国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正是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和牺牲,我们才有了现在安稳、幸福的生活,我们等到了先烈们所期待的黎明,就要始终学习先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理论知识,增强了党员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要将这份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投身于实际行动之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