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北山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73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3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赴北山开展义务劳动,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及部分师生党员约60人参加了此次劳动。


北山义务劳动点在学校新校区附近,大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步行后来到了劳动地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当日的工作任务为除草和修整山地。劳动中,各位老师一改平日在课堂上的文雅形象,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抖擞的挥动着手中的铁锹与同学们共同劳动,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希望的绿色之春。虽然天气炎热,大家额头上渗出了汗水,脸也变的通红,但劳动后喜悦的笑容却洋溢在每一位师生的脸上。每一滴汗水的留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都象征着春天绿色的希望和师生的快乐奉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又增强了师生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