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董守义杯”篮球赛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71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这青春正当时的日子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学生“董守义杯篮球赛活动,以昂扬向上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斗志展示出年轻学子的风采,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活动于4月7日小组赛首先开始。我院分别与经济学院、美术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顽强较量,从小组赛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八强,以其非凡的气力和团结一致的决心让对手和观众们啧啧称道。



在挺进八强的比赛中,与实力强大的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抗衡时,我院队员们毅然亮剑,虽最终不敌遗憾败北,但可谓虽败犹荣,打出了法学院的气势,打出了每个人心中勇猛争先精诚团结的光辉。



比赛中,我院老师以及同学们以啦啦队的身份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赛后老师们表示无论成功失败,能够代表法学院比赛打出年轻的精气神是最重要的。并希望队员以及同学们能够发扬体育竞技超越自我的品质,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各方面都能永不服输,一路向前直至成功。

撰稿人:周奥博

校稿人:姚乔乔

摄   影:薛华鹏

审   核:孙嘉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