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77

324日,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和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宣读了《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李发军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李发军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系统讲解。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努力谱写学院发展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