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开幕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15


34日上午9时,法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在307会议室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主持。



会前,王金元副书记与同学们畅谈,就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解,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顺利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从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2021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指出,“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期待广大代表立足开局起步之年,贡献同心同向之力,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后,李发军书记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中国在世界上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因此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两会”精神和党员精神,不忘初心干事业,牢记使命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