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放假前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王金元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498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有序“错峰”返家,1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团委书记张永祯、辅导员宋香云及各班班主任分头在放假前深入兰天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党校公寓看望学生,表达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对牛年新春的问候。

  

  

前期,各本科班、研究生班详细统计了每一位同学的离校信息,做到了“人员清、底数明”,本科班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通过班会、微信群详细安排了假期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在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日期、乘坐车次(航班班次)及家庭情况,告知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关好水电、锁好门窗;要全程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要直接回家不在外逗留,到家后要给班主任和导师发信息明确告知已安全返家;要继续努力学习,做到不招不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

同学们对学院的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安全返家,在家勤奋学习并与家人共度春节,共享亲情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