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在校安全教育和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法学院于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上午10时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团委书记张永祯老师、辅导员宋云老师、冯天娜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干部约110人参会。

会上王金元老师首先通报了法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就同学们关心的《法学院学生安全教育暂行规定》法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净加减分细则》等办法作了说明和解读;对近期学生参加的重要专业竞赛获奖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还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管理事宜结合近期学校学院发生的事件在日常管理防范电信诈骗、外出请销假手续办理晚归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王金元老师最后强调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落实本科生研究生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每生都在视线中,每生都在心目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尽最大可能为学院师生服务,历练自己,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要关心关爱同学,使每一个同学都能阳光学习、阳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