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考试A证获得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26


20201118日,为帮助2020级同学们能顺利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学院老师邀请了三位来自2019级的研究生学姐学长,共聚法学院105教室,分享了他们的法考经验及职业规划事宜。



在本次法考经验分享座谈会中,闫蓉学姐和张璐学姐从自身备考实际出发,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备考阶段分为两大阶段:客观题备考阶段和主观题备考阶段,针对每一个备考阶段他们又都分享了几个关键点。在客观题的准备期间,每个人必须扎扎实实过好基础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法考机构和老师,在做每一道真题时必须去思考其背后的法律原理,做好重要知识点的笔记。在主观题的备考阶段,则需要多写多思考,提高对相关法条的重视程度,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其次,杭宗伟学长讲述具体的在备考时会遇到的问题诸如与学校课程是否冲突问题,与个人感情等矛盾如何调节问题等。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我们每一个法律人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法考经验分享座谈会意义重大,它从当前研究生职业发展角度,法考与课程安排问题,法考具体复习规划问题认识到法考之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我们汲取学姐学长们在法考中所获得的学习经验,从而避免在今后的备考中走一些不必要的弯路。



 会后,同学们三位2019级学长学姐们共同合影留念。  

撰稿人:何羿铖

校    稿 :周奥博

摄    影 :薛华鹏

审    核 :姚乔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