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 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9

    

    

    为了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10月24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一悟同志是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创始人特别支部的成立,标志着甘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始了有组织的革命斗争,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开始了有组织的活动取得了重大的胜利。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内举行了隆重的宣誓活动,宣誓的那一刻,心中油然而生庄严之感和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崇高之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回顾了张一悟同志的革命历程共同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发展的艰难岁月,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开创学院新发展、培育时代新人的信心。



近年来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细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认真落实课程思政,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组织活动,更是一次涤荡心灵、坚定信仰的教育活动,必将再次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战斗力,必将使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与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紧紧凝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