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情暖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3

寒冬来临,时值供暖。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排查冬季学生安全事故隐患,创建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学生住宿环境。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要求,学院统一安排部署。10月22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辅导员张永祯、冯天娜、班主任党崇武、车亮亮、何俊毅、涂钒、马敬、张国文、柴晓宇以及学生干部一行20余人分五组对兰天公寓、党校公寓、校本部公寓、研究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和走访、看望、慰问学生。

  

  

  

  

走访前,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对此次走访宿舍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反复强调和叮嘱参与走访检查的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检查学生宿舍违规用电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详细登记学生宿舍空铺情况、用心发现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宣传校园电信诈骗、认真关注学生健康状况。

  

走访中,2020级班主任党崇武、涂钒老师详细了解了2020级新生新生入校后生活、学习状态,叮嘱南方地区学生学会适应环境,注意南北之间温差,谨防感冒着凉。2018级班主任柴小宇、张国文老师对学生在宿舍中的用电安全、大功率电器使用、饮酒、校园电信诈骗、冬季校内校外安全做了详细了解和叮嘱。2017级班主任车亮亮、何俊毅老师,问询了本科生法考的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学习,争取最佳状态通过法考

2019级班主任马敬老师对近期学生开展活动进行了详细问询,并深切叮嘱学生在参加活动中注意自身安全,外出乘坐交通公寓带好个人随身物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学校不但要乐学、好学、勤学,还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辅导员张永祯老师,详细询问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叮嘱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吹风,电饭煲等,查看学生宿舍暖气的相关情况,同时叮嘱学生天气变冷注意保暖,防止天气变化而感冒等事项。

  

  

  

  

面对老师的关心,同学们感到很是欣慰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