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 法学院参加2020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88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精神,全面实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纲要》,进步加强大学体育课和课余体育训练课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帮助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形成终身体育思想,最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2020929日举办新生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有60多位,主要参加的项目有长跑、短跑、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等,并在这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表现突出的主要有:李世悦、申雨可同学在女子健美操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及第四名的好成绩;阮英华同学获羽毛球男子组第三名;孙嘉皓同学获男子太极拳第二名;康小盛同学荣获男子组三千米第一;萨仁其其格同学获女子组武术第七名……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他们展现了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运动员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

  

    

     

  

  

    在运动会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前往运动会现场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并不断给予运动员鼓励。在我院领导与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下,我院运动健儿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彰显了我院新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