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62

930日下午,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学院长党崇武、系主任何俊毅、实习指导教师王兰、李泉张国文、杨亚辉,教务秘书刘萌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院长党崇武就本次专业实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明确阐述了专业实习的基本任务,对实习的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学院共联系实习点7个,依次为安宁区人民法院、安宁区人民检察院、七里河区人民法院、七里河区人民检察院、西固区人民法院、兰州军事法院、兰州仲裁委。



学院要求每位指导教师和各小组学生严格执行实习点的工作安排,做到严谨自律,并且高度重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各指导教师应加强对实习过程的监督和对实习成绩的评定,不断完善纪律考勤、业务能力和综合性测评。学院要求同学们虚心待人,谨慎处事,多向有经验的法律工作者请教问题,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司法实践,积累实习素材,明德善思,学以致用,最终实现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深度结合,在实践中提炼并检验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