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参加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42

  

  

2020年9月25日晚,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校党委指导联络人人事处处长王文昇出席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威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校党委指导联络人王文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法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接下来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确定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最后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牛绿花、王金元、杜睿哲、李发军、姜亚贵(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当选为法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结束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