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94

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912日下午143010号楼D307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老师、支部书记田庆锋老师以及马敬老师出席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嘉禧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有七项议程,主要如下:

    会议第一项,由上级党委代表王金元副书记讲话,宣布有关支部书记的任命事宜。

  

  

会议第二项,田庆锋老师做支部工作总结。

会议第三项,王金元副书记介绍新任支部书记马敬老师的相关情况

会议第四项,新任支部书记马敬老师发言。马敬老师对学院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恪尽职守,做好支部书记的工作,为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五项,马敬书记安排校党代会代表人选推荐事宜。

会议第六项,王嘉禧副书记代表全体党员与支委会向田老师对支部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由赵力苇同代表全体党员向田老师献上鲜花。

  

  

会议第七项,王金元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他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重视思想建党的问题,继续将其作为重点任务;第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发展党员时将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作为重要参考;第三,支部工作必须防止工作教条化,尽量开展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编辑:谭倩倩

审稿:宋香云

2020年 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