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71


9月9日,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硕新生,为使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学校情况、熟悉学院环境及明确和学生在校期间的发展方向和成长轨迹。法学院在1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张永祯、宋香云、冯天娜及4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永祯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张永祯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详细通报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耐心回答了家长的问题、消除了家长的疑虑、化解了学生的困惑;同时悉心听取了家长们针对学院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永祯老师和参会家长们聊到学生的成长与成才问题时说,学生从高中进入大学需要两个转变,身份的转变和思维的转变;同时家长也要有两个转变,教育理念的转变和沟通过方式的转变;建立“家校”协同教育模式,是保证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条件,更是学生成才成人的重要环节。他代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和家长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互通有无、信息融合、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