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64

度过了一个惬意愉快的假期,法学院全体师生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根据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及安排,自9月1日起,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分批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辅导员张永祯、宋香云、冯天娜老师500余名本硕学生参加系列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张永祯老师主持

  

  

张永祯老师对我院本硕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生活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第一,防疫控疫,注意个人卫生;第二,积极参加学院活动,提升实践能力;第三,对规则要存敬畏之心,做人有温度、做事有风度、心中有法度;第四,遵守校园纪律,杜绝缺勤,杜绝早退、迟到、旷课;第五,防止电信诈骗,提高个人财产保护意识;第六,提升个人能力,为今后职业生涯做准备;第七,注意自身安全,黄河汛期,河水高涨,严禁黄河边游览观光,外出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等等。

  

  

宋香云老师做自我介绍并对所主管的工作做了详尽的说明和解释,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自己的体魄;参加学校的各类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王金元副书记对我院本硕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第一,找到自己的方向并确立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通过对当今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前置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第二,注意自身安全问题,通过对学校假期留校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学生们应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亲人负责的态度,切实维护自身安全;第三,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强调为人处事要遵守社会公序良俗,明确判断是非标准;第四,鼓励同学们“走出去”,积极参与各种比赛,为学生搭建平台,以专业为基础,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第五,对于新学期奖助学金评选,秉持公正、公开的态度,让同学们自己申请参与,学院老师和学生参评。

  

  

                     撰稿:汪淳阳、姚乔乔

                     审稿:宋香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