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395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及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意识。8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带队,辅导员老师张永祯、宋香云、冯天娜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深入新校区研究生公寓、兰天公寓走访看望学生。

  

  

走访过程中,王金元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途中的相关事宜和返校学生的人员到位情况。并叮嘱学生返校后要及时调整状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在宿舍生火做饭、外出一定注意安全、选择乘坐有运营资质的车辆等事宜。

  

  

接着又询问了同学们最近准备法考的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复习,调整最佳的学习状态,争取一次性通过法考。面对领导的关心,同学们除了惊喜,更多是感受到的温暖。

  

  

学院辅导员宋香云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遵守作息时间、按时休息、按时上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宿舍和个人卫生消杀,着重强调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共同迎接新的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