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法学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304

8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法学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杜睿哲院长主持,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齐建辉副院长介绍了法学学科评估文本的撰写进度,与会成员根据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方案确定的建设类别层次,按照学科要素,进一步凝练法学学科的目标定位与方向设置、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体系完整性及立德树人成效、师德师风建设及师资队伍质量、国内外影响等情况,着重探讨了社会服务典型案例撰写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6-2019年间本学科建设的客观数据进行审核、校对、补充,同时从中甄选出能够体现学科建设成效与水平的代表性成果等。



第五轮学科评估将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德师风、社会服务贡献、质量导向、分类评价、主观评价质量和评估数据可靠性,学院通过系统梳理思政育人、科研育人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主观指标的经验做法强化特色和学科交叉融合,力争实现评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