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祯老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发起了“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

法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选拔推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永祯老师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王嘉禧同学参加校级复赛。经学校复赛,张永祯老师进入校级决赛。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党课我来讲”微党课大赛决赛,经过认真准备、激烈比赛,张永祯老师获得优秀奖。

  

  

张老师以《同心抗疫学生榜样——“战疫”中最美的他们》为题,深情讲述了法学院学生党员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突出表现,这其中既有利用自己部队学到的防化知识为村民制作防护服的陈涛同学,也有提前返校为师生作防护和消杀工作的朱良伟、杨小虎、邵文琪、张致同学,更有许多默默奉献在社区一线开展服务的白翰琪、孙袁媛等同学。学生党员志愿者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返校复学后都积极投身村里社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计报酬不计付出全心全意为当地社区和师生服务他们的奋斗奉献和坚守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职责与担当更为其他同学起到了非常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法学院共有40位学生积极投身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学生党员共捐款15000余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就是法学院可爱的同学们,这就是在大”当前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点滴之蕴含着社会之爱,体现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意识践行着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