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娟副校长一行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73

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小娟与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建东等一行四人赴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法学院院长杜睿哲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睿哲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代表学院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后学院的具体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学院和学校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小娟副校长指出法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当。当前就业工作仍然受疫情影响较大,学院要持续做好就业跟进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的作用,形成“全院重视、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局面;要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一定要使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以学院组织的6月9日法学类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认真落实,高效签约,使就业率得到明显提升。

会上招生就业处领导与学院领导就就业工作中的其他事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