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36

为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后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5月25日下午15时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党支部工作安排会。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员刘树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主持。

  

会上,刘树礼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就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作了细致安排,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说明和解释,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的捐款情况及涌现出的先进事例作了通报表扬。

王金元副书记以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为基础向支部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两会”,引导广大党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建在连上”的引领作用;二要认真落实并严肃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的学习工作,着力提升党建质量、着力发挥组织育人作用;三要认真做好下半年省委巡视组对党建工作的巡视准备工作,从“三会一课”相关的资料方面进行认真准备,挖掘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四要结合“七一”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继续加强与省高院行政审判庭、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和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的支部共建联系,确保支部共建工作不断线、有效果、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