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18

5月20日上午10时,法学院在教十D307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

  

  

会上王金元副书记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学生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2020年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通报了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生每日系统打卡、人员核查、数据上报及安全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一要在全体学生入校以后,全覆盖、无遗漏召开疫情防控返校入学后的主题班会,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学生家国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二要班主任深入宿舍,积极了解学生情况,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困难学生,重点排摸是否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三要积极指导学生参加下半年法律专业的全国性模拟法庭比赛、法律英语演讲比赛,参与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和法律援助实训工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四要时刻关注就业率,及时调整和转变求职就业方向,有的放矢、精准就业。

张永祯老师就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学生征兵入伍直招士官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校外住宿及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作了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