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66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共青团员争创优先、奋发向上,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矢志不渝的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时代的新征程。在第101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团委文件精神,经个人自主申报、法学院团委推荐、党委研究审核,并报请校团委批准,评选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多名学生荣获荣誉称号。

  

  

其中,2017级法学1班团支部贺新钰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法学院2018级法学(2)班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西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7级法学1班邵文琪和2017级法学2班白翰琪荣获2019年度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17级1班朱梁伟荣获2019年度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2017级1班李红娟、2017级1班张致浩、2018级2班柏见旭、2018级1班曹润欣荣获2019年度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8级1班王佳玉荣获2019年度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荣誉称号;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