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萌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94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法学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崇武副院长主持,相关课程主讲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党崇武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精神、政策,指出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了近期法学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总体思路和规划,希望教师们能够积极参与,以实现一流课程认证为切入点通过改善教学方式、更新教学内容、利用教学信息化手段等方式,提升全院本科课程的授课质量、提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培训讲师向各位教师介绍了何如进行一流课程建设,在课前准备、教学团队、课程脚本、讲深文稿等方面做了演示,与会教师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在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培训讲师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院长党崇武就日常本科教学与一流本科课程的关系、一流本科课程打磨和申报认证等问题做了进一步阐释,鼓励大家积极做好专业课程建设工作,实现教师个人成长与学院教学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