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工作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3月20日,学院党委在307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教工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期间开展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其次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最后,王金元副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及行政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要求,靠实责任,落实工作;二要创新方式方法,要采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完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确保“三会一课”不停顿、组织生活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懈怠;三要发挥主体作用,要结合本学院、本支部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关口前移,提前做好党员教育和复课准备,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和党员先模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思想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