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永祯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50

 

3月17日,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课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永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了视频《武汉保卫战》,参会党员积极发言,深刻讨论了观看抗疫视频之后的感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等。重点学习了“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已经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逐步向好。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广大党员干部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任何时候都要有肝胆、敢担当、能负重。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好头、做表率,未接到学校通知绝不主动返校,对不知真假的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