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网络授课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20

 

“疫情挡不住老师的责任感,病毒压不垮学生的积极性”。自开课以来,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教务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任课教师积极配合、主动担当,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等互联网平台采取“线上教学、线下答疑”的教学方式,开展网络直播教学。为全面了解学生网络学习情况,增强学生的体验感、获得感,法学院团委311日晚八点,召开“法学院网络授课意见建议线上座谈会”学院本、硕各年级共90名学生代表参加

  

  

视频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认真交流对于网络直播上课的看法。面对网络直播上课这种从未接触过的新教学模式,学生代表针对自身实际情况,从对网络直播教学的宏观认识具体学科及教学方式畅谈自己的想法,并给出建设性意见。充分证明学生对于线上教学方式的重视和对知识的渴望。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了解到学生对于当前教学模式的真实看法,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汇总后将如实向学院反映,争取为同学们及时、有效地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增加学生线上教学的体验感、舒适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