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41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考验着全体师生的“忍耐力”和“免毅力”。为全力保证新学期学生工作效率“不滑坡”、质量“不打折”,3月6日,党委副书记王金元主持召开“法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辅导员赵小培、张永祯、姜亚贵老师参加。

  

会上,辅导员赵小培通报了近期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推送的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事宜和研究生每日健康打卡数据统计情况;张永祯通报了学院侯俊、于晓玲、赛闹等53名学生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获得资助情况以及“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评选结果;姜亚贵通报了学院在校、返家学生健康数据监测情况和本科生每日健康打卡数据统计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在听取以上工作后,结合《法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从思想引领、专业提升、学科竞赛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每日学生疫情防控数据真实有效,准确反映每一位学生情况;二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动,工作不掉队;三要针对疫情过后学生大规模返校可能会出现的突发状况,提前做好紧急预案,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四要及时与全体研究生导师、班主任、任课教师做好沟通和衔接工作,提高学生网课出勤率、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