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检查宿舍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意识,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辅导员张永祯老师在各班班长的陪同下对新校区研究生公寓进行了走访检查。

  

  

此次走访主要针对近日出现的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宿舍卫生等问题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王书记提出了宿舍要做到勤于打扫、保持整洁、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几点要求,并号召同学们要加强安全用电意识,为营造学院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通过对宿舍的逐一排查,未发现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宿舍卫生情况良好,但出现个别宿舍物品堆放凌乱的现象。

  

  

针对此次宿舍卫生、安全中出现的问题,学院下一步将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抽查方式,着重改善出现问题的宿舍,并做好安全宣传工作。此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对营造干净、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