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92

1114日晚19:30分,法学院党委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模拟法庭开班。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元同志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讲第一课。

党课培训中,王金元副书记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工作》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他指出,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他要求,法学院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党建工作,时刻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同时,作为法科学子,大家一定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引导广大同学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