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者:赵小培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52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金风送爽的日子里,法学院2019级新生如期来校报到。一封封录取通知书代表的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下掩饰不住开心的喜悦,秋日的校园里顿时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草木也变得生气勃勃起来。


 

学院高度重视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认真组织、精心策划,确保迎新工作各项环节顺利开展,使新生能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学长的友爱之情。92日、3日报到期间,志愿者们全天候尽职尽责在学生餐饮文化中心二楼开展服务工作,一份份宣传册、一张张海报,向新生全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实地来到学生餐饮文化中心办公点、兰天学生公寓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与家长热情交流;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与50余位新生家长沟通交流,介绍学院办学历史和辉煌业绩,让家长放心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赴新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与新生们亲切攀谈,了解住宿、生活情况在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通过自身在学院学习、工作的情况,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很好的指导。


 


杜睿哲院长以《法学教育是充满人文科学精神的体系》为题,从大学教育的目标、法学教育的定性、法学素养的养成与专业知识体系、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培育法学人才的宗旨,他殷切希望同学们作为法律人要胸怀天下、德法兼修,希望各位都成为学院的骄傲和法界的精英!


    2019年,法学院本科法学专业共招收新生107人,招收全日制研究生113人,非全日制研究生46人。